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旗下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龙素萍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7:4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托幼机构、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南宁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错时开学工作方案》《南宁2020年春季学期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中小学校校内午托评估验收的通知》精神,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旗下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我校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及集团园代表,广幼稚慧幼教集团、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代表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参加现场会,其他教职员工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我校旗下幼儿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学习并掌握防控技能,提高防护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与监督检查,切实落实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开展幼儿园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会上,我校实验幼儿园李淑贤园长、广幼稚慧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中心郭德华主任,分别向学校递交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李淑贤园长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李副校长的工作部署阐明了开学前后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针,强调了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复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加强管理,建立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确保师生的安全健康。

随后,我校实验幼儿园黄飞园医对参会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知识培训。她就幼儿园防疫防控工作如何开展、疫情期间幼儿接送要点、室内与户外消毒方法、幼儿七步洗手歌等内容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课。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确保进一步掌握幼儿园疫情防控的知识与技能。


图1:李艳荣副校长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图2:实验幼儿园李淑贤园长向学校递交疫情防控承诺书

图3:广幼稚慧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向学校递交疫情防控承诺书

图4: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中心郭德华主任向学校递交疫情防控承诺书

图5:黄飞园医做疫情防控工作知识技能培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