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拥抱小小孩,共庆稚慧“六一”儿童节

来源:广幼稚慧幼教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莉 发布时间:2020-06-02 20:00:51 浏览量: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六一”非同寻常。为了给孩子带来充满仪式感、温暖而又安全的“六一”回忆,在“六一”来临之际,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艳荣副校长、广幼稚慧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一行分别前往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李艳荣副校长、张文莉主任在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李艳荣副校长给孩子们赠送图书和玩具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6月1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李艳荣副校长、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等一行来到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在赵园长的陪同下首先检查了幼儿园的防疫工作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李艳荣副校长特别叮嘱幼儿园一定要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做好每日师生健康记录、体温检测、注意用餐卫生,及时做好园区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确保师幼的健康安全。

李艳荣副校长、张文莉主任在江蕾幼儿园赵园长的陪同下检查园区防疫、开学等工作

 

随后,李艳荣副校长、张文莉主任和赵园长一起参与孩子们的游戏活动,与孩子们边玩边交谈。别样“六一”,带给孩子们同样的快乐,并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玩具,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专属的节日里依然热爱阅读,与书相伴,享受稚慧“六一”。同时,李艳荣副校长也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希望各位老师用更多的爱心拥抱小小孩们,把孩子们呵护好、培育好,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童年。

5月26日,张文莉主任、韦积华老师给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孩子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并

合影留念

5月29日,张文莉主任、韦积华老师代表幼教集团给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的孩子们赠书和

玩具并合影留念

 

稚慧“六一”,温暖又安全。广西幼师幼教集团祝所有的大小朋友们:“六一”愉快,永葆童真。期待大家和我们在一起,拥抱小小孩,遇见美好的学前教育!

李艳荣副校长、张文莉主任与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师生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