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广西职业教育表演艺术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项目开题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芳楹 图/肖铮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9:32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我校在艺术系举行“广西职业教育表演艺术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项目开题会。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屹教授、副主任唐锡海教授、副主任蓝洁教授到校指导开展基地项目开题。李艳荣副校长携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会,项目负责人刘锋教授做开题报告,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揖建主持。

开题会上,与会专家针对表演艺术专业群研究基地开题报告及后续研究提出了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对课题小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期望。专家指出在专业群建设上,一要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加强专业群的内涵建设;二要制定相关体制机制,推进专业群研究工作;三是年轻教师要多开展专业建设方面的相关研究,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专家组希望以基地项目为平台,培养优秀的专业建设带头人,带动专业发展,打造引领广西区域表演艺术类示范性领先专业。

最后李艳荣副校长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