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深入行政部门、教学系部开展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6-25 09:03:01 浏览量:

6月初以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多次深入学校行政部门、教学系部开展调研。

6月8日,樊书记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听取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上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要抓住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配齐配强教师队伍,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教师队伍。樊书记还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如何结合学校专业特色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意见。

6月10日,樊书记深入艺术系调研。樊书记全面了解系部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及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听取了系部关于学校发展规划、发展理念以及当前主要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系部要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做好系部的掌舵人;要做好系部“十四五”发展规划,明晰发展目标,凝练系部特色,突出专业建设的特色,根据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形成不同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重视教师的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樊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就业工作是国家“六保”“六稳”之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首要任务,系部进一步强化责任,保质保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1日、12日,樊书记深入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了解学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起探讨如何创新学校师生理论学习的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樊书记强调,今年的宣传工作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疫情防控等主题深入开展,密切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讲好幼师故事,传播好幼师声音。

6月17日,樊书记深入特殊教育系就学校发展战略问题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上,樊书记认真听取了特殊教育系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关于学校内部治理、发展定位、发展策略及系部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樊书记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从打基础阶段转向上水平、提质量、创品牌的阶段,全校上下要深入研讨,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的限制,创造性地做好顶层设计,提出切合实际的办学理念以及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