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纪委书记龙和文上主题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做好家风建设工作”的党课

来源:网络信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小芳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2:54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龙和文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为网络信息党支部和初等教育系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上主题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做好家风建设工作”的专题党课。网络信息党支部和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上,龙书记首先从家风的内涵展开论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接着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族美德的重要性以及家风不严所带来的不良影响;最后龙书记提出党员干部建设良好家风的途径,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影响;二是重视家风,努力做好家规、家训建设;三是言传身教,严格抓好家风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学习,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风建设,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学校纪委书记龙和文上专题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