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萍校长带队赴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督导检查合作办学情况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9:14 浏览量:

2020年6月23日-24日,文萍校长率督导组赴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以下简称“巴马民师”)开展合作办学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由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和学前教育二系负责人、老师组成。

23日下午,督导组成员与巴马民师领导和相关老师、班主任就合作办学2018级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管理、资助管理及心理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研讨。座谈会由巴马民师黄正杰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黄正杰校长介绍了合作办学2018级学生的总体情况,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

文萍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巴马民师在合作办学中所做的工作,并对巴马民师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文萍校长表示,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希望与巴马民师建立长效的沟通交流机制,探索创新化、多元化、特色化的合作模式,并将友好、持续地发展两校的友谊。

座谈会后,督导组参加了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召开《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4日上午,督导组同合作办学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解答了学生在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中所存在的疑问与困惑,引导和启发他们转变自我定位,制订个人成长规划,努力实现专业成长目标。随后,督导组还参加了岗前试教展示活动。督导组成员对学生在试讲过程中所展现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教学目标制定、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

督导检查座谈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