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带队深入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开展扶贫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8:5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6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队深入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并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人事党支部、特殊教育系党总支部分党员同志参加调研和活动。

樊书记一行来到吉林村,全面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樊书记与太平镇党委书记、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整村脱贫各项工作、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和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樊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校要结合实际,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在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上下足功夫,全力做好定点帮扶村脱贫成果巩固提升。

樊书记一行前往老党员、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樊书记与老党员谈心,倾听老党员入党50年来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建设家乡的故事,勉励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要学习老党员吃苦肯干、默默奉献的精神;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的养殖和帮扶情况,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在吉林村小学,樊书记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师资、入学率等情况,并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具、办公用品。

樊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村集体经济项目,到扶贫车间和养蚕基地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项目运营情况。樊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在建设村集体经济以产业促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贡献,并提出要依据实地情况继续开拓路径,最大程度减少因疫情对村集体经济的影响,创新产业发展。樊书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第一书记的工作,把国家和自治区的扶贫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樊书记到吉林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到吉林村小学调研并捐赠文具和图书

樊书记调研村集体经济项目

樊正强书记慰问老党员

樊正强书记走访贫困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