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1:01 浏览量:

7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率队赴南宁教育园区进行调研,实地考察调研我校武鸣校区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及自治区南宁教育园区建设协调小组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副校长蒙启育参加调研活动。

黄俊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施工情况,听取了我校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黄俊华副主席深入我校武鸣校区中区施工现场,询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给予大力支持。黄俊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武鸣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指出要继续克难攻坚、再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我校武鸣校区一期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15万平方米的主体建设,8栋楼已封顶、准备进入装修阶段。学校将在保障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实现2021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