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爽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0:59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顺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副校长李艳荣及92名“双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作主旨讲话,副校长蒙启育主持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开幕式结束后,5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审工作报告、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6个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小组组长会议,听取各组汇报讨论情况,并由郑忠平副校长在会上对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汇总进行了说明。会议还选举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三委”委员,召开了第三届工会“三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樊正强书记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取得的成果。他认为,双代会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以校为家主人翁精神。校长的工作报告符合学校实际,需要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为贯彻好本次“双代会”精神,樊书记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传承良好师德师风,做新时代生活兮教育的践行者。我校有着82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培养了一批优秀教师,为区内幼教事业贡献了巨大力量,正是一代又一代幼师人坚守三尺讲台,认真践行生活兮教育的办学理念,把幼儿教育当做生命唯一之伴侣,教师要把自己塑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是筑牢师生共同思想基础,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奋斗力量。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系高校办学的方向,关系高校改革发展的道路,关系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成败。目前,我校意识形态总体形势向上向好,全校师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态度和热情,自觉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意识不断提高,这是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三是加强教育理论研究,推动内涵发展新突破。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校情,找准问题,抓住矛盾,看清差距,把影响发展的短板和缺项一一补齐,让全校师生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结合办学实践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四是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近年来,学校党委在学校层面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抓党建的意识不断增强,党建好的开展的形式载体不断丰富,基层党建取得了新成效。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都给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党建统领全局,以党建促业务,抓业务抓落实,使党建和业务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歌》歌中胜利闭幕。

全体教职工参加闭幕式


樊正强书记讲话

郑忠平副校长作意见汇总说明

蒙启育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