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三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肖铮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1:25 浏览量:


     近日 , 我校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文炜(指导教师:刘锋)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中荣获三等奖,实现我校在该专业国赛奖牌零的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目前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为职业院校学生切磋技能提供了平台。声乐表演赛项每三年举办一届,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105位选手参加比赛,各院校选手在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三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文炜同学在艺术系刘锋主任及姜庆、刘晓莉、黄小冰、普聪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去年在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艺术技能(声乐表演)一等奖,今年代表广西参加国赛。文炜同学演唱经典艺术歌曲《大江东去》和歌剧《唐·璜》咏叹调《夫人,请看这份名单》,表演声情并茂、感染力强。经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文炜同学荣获三等奖。
       刘锋主任在接受组委会采访时谈到:“此次获奖,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校‘德艺双修 产教融合’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卓有成效。”

评委、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杨岩教授与我校选手及老师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