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参加2019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学前教育系 编辑: 作者:乔芳芳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5:05 浏览量:

5月11日-12日,第九届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学前教育系选手刘欣欣同学凭借匠心独具的教学设计、良好的说课技巧和精彩的现场教学模拟,获得了学前二组(高校组)一等奖(总分排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前教育系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凸显幼儿教师教育特色,狠抓教学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训赛结合强化内涵式发展的一次练兵,是学前教育专业为适应师范类专业认证,加大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

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目前已举办了9届,是广西师范类专业各项比赛中竞争最激烈、奖项含金量最高、举办时间最长的一项比赛,因此备受师范院校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学校通过层层选拔,派出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赛,系部韦凌云、乔芳芳、陆海莲老师等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为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迄今为止,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已连续9年蝉联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学前教育系领导及指导教师观赛后与选手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