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伟玲 发布时间:2020-05-09 11:37:16 浏览量:

4月15日,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揭晓。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0〕26号)文件精神,我校副校长李艳荣教授主持的《乡村幼儿教师“三阶五步四方”专业成长支持体系研究与创新实践》荣获特等奖。

杨彦副教授主持的《贫困地区学前处境不利儿童非正规教育实践研究》、闫冰老师主持的《“演唱说书画”五措并举:中小学友善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和赖兵老师主持的《基于精准扶贫的贫困山区艺术教育“一教+双创+三扶”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刘锋教授主持的《“传承·活化·融通”民族地区儿童艺术教育模式10年探索与实践》、刘晓莉副教授主持的《“音乐整合教学法”在基础教育音乐课程中的改革应用》以及黄婉圣老师主持的《基于对幼儿观察、理解与支持的幼儿园教育戏剧课程的建构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刷新了我校在该奖项的历史记录,创造了首次斩获特等奖,获奖数量最多的“双记录”,学校希望全校教师认真学习,借鉴获奖成果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由成果持有者按照行政隶属关系向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逐级推荐,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评定、公示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共评选出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219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59项,二等奖150项,反映了我区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重大成果。


副校长李艳荣教授主持的《乡村幼儿教师“三阶五步四方”专业成长支持体系研究与创新实践》荣获特等奖

杨彦副教授主持的《贫困地区学前处境不利儿童非正规教育实践研究》荣获一等奖

闫冰老师主持的《“演唱说书画”五措并举:中小学友善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赖兵老师主持的《基于精准扶贫的贫困山区艺术教育“一教+双创+三扶”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刘锋教授主持的《“传承·活化·融通”民族地区儿童艺术教育模式10年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刘晓莉副教授主持的《“音乐整合教学法”在基础教育音乐课程中的改革应用》荣获二等奖

黄婉圣老师主持的《基于对幼儿观察、理解与支持的幼儿园教育戏剧课程的建构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