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5-23 12:05:29 浏览量:

为更好地贯彻系部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系部学生组织的积极主动性。5月22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在幼师大厦801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辅导员李耀山老师出席会议,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樱山同学主持。

首先,张樱山同学对系部分团委学生会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每一位竞选人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大家作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展望,使老师、各部门部长对其有初步了解。老师、各部门部长通过提问方式考验竞选人的应对能力,进一步了解了竞选人对日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经过三个小时,31名竞选人完成了自己的精彩演讲。

最后,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向31位竞聘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系部团学工作奉献一份力,并衷心希望当选的同学们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此次竞选大会的召开,不仅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上台展示自我以及发言的平台,同时,更为运动与健康系的团学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