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初等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懿 发布时间:2020-05-23 14:03:10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正值全国两会开幕之际,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共有三项内容。

大会第一项,邀请思政部崔现花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战疫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崔现花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战疫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结合中国战疫期间发生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制度的优势和战疫对中国制度发展的启示。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制度所迸发的全面动员能力,强大组织协调力和资源配置力,更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将历史使命与自己工作职责相结合,为更好的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第二项,蒋乔华副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一,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樊正强书记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进一步强调,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战略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文萍校长指出,学校意识形态总体向上向好,全校师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态度和热情,师生自觉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意识不断提高。进一步强调,2020年是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实现小康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改革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抓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三,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李朝晖副书记对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各部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统战工作纳入部门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画好最大同心圆。

大会第三项,“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会上,梁振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一体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崔现花老师作专题党课

蒋乔华副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梁振书记带领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