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培首战告捷:我校中标2020年崇左市国培项目

来源: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续教育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月 发布时间:2020-05-31 20:27:46 浏览量:

2020年5月25日,根据崇左市“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项目中标公告,我校喜获中标七分标段(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幼儿教师和幼师国培-新教师入职培训),金额:35.6万元。这是我校今年首个国培中标项目,也是连续4年中标崇左市国培项目。

今年,正值“国培十年”之际,我校注重加强项目研究、经验总结及成果凝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投标项目,文萍校长亲自担任项目首席专家、李艳荣副校长为执行首席专家,由“双首席”带领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有序开展项目研发,进一步彰显我校幼教培训“突特色、强管理、创品牌、增实效”的优势。以此契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将再接再厉,多中标,多出精品,力争今年“幼师国培”成绩再创新高。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崇左市2020年“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项目服务采购中标结果公告:http://zfcg.gxzf.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2/ZcyAnnouncement4005/YHHC4aVpv9U/FYtZV3ieCQ==.html?utm=sites_group_front.7c640a24.0.0.8229d0a09e6711eabfbf895cdc8c2273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