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顺利召开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新团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6-22 12:57:16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分别召开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新团员培训班结业典礼。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校团委书记兼学工处副处长戴世琴,辅导员宁秋萍、李耀山出席会议,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2020年新团员,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新团员代表韦晶同学发言,她提出身为新团员应当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努力工作,多做好事。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戴世琴讲话,她首先阐述了“青马”工程实施的意义,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理论;加强锻炼,增强本领;加强纪律约束,发挥示范作用。

最后,焦向东书记给全体与会同学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讲座。他围绕忆往昔,伟人寄语;看今朝,榜样事迹;展未来,砥砺前行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培养实践能力,磨炼意志品质,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更加清楚了身上的使命、责任与担当,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新团员代表韦晶同学发言

校团委书记戴世琴讲话

党总支书记焦向东作专题讲座

平果校区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