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度端午节 传承爱国情”主题分享会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达铎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9:58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度端午节 传承爱国情”主题分享会,邀请到了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卢文忠做“缅怀伟大爱国诗人屈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分享。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会。

卢副书记首先讲述屈原的平生和端午节的来由、含义,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其次,作为未来的幼师,要牢固树立“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精神,践行“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办学理念,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幼师。最后,卢副书记指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同学们多学习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亲近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对同学们成长成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