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粽情端午 感悟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9:25: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了解中华传统节日,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师生在两校区开展“粽情端午,感悟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主持,系部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刘晓军主任和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焦向东书记、刘晓军主任首先代表系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通过分享端午故事、畅谈端午节家乡的习俗等方式和同学们欢度中国传统节日,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积极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会上,焦书记、刘主任还详细了解学生这学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收获,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党员教师包干宿舍送粽子活动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活动。系部党总支积极筹划,鼓励系部教师党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以包干宿舍的方式,将端午粽子送到宿舍,送到每一个同学的手上,传达安康祝福,也传递出学校、系部对学生浓浓的关怀,消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师生共庆端午佳节,让学生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的同时也增强了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亲近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系部党政领导召开座谈会

党员教师包干宿舍送粽子活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