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6:05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表彰在艺术系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锋党员”,7月1日,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5室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林露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表彰了赖兵等11位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锋党员”。“先锋党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个人疫情防控经历讲述了在落实学生宿舍包干工作中的师生情义、党员先锋队值守期间的“火线冲锋”、疫情期间及时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化解学生不良情绪等“战疫”故事,生动精彩的讲述、敢为先锋的担当负责意识和强有力行动,打动和鼓舞了全体在场党员。李静书记认为,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在组织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不辞辛劳,勇于奉献,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为艺术系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学有序进行做出了贡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