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政办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莫小兰 发布时间:2020-07-02 13:43:3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担当作为。6月30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4个阶段依次开展。

在“永远跟党走—听八旬党员教师讲故事”活动中,我校81岁高龄、拥有56年党龄的老党员刘继松老师讲述了自己志愿扎根最艰苦的地方,在艰苦环境中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劳动建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奉献的生动故事,并对参加活动的党员提出了期望。“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党需要我在这里干就应该在这里好好干,在这里生根、开花、结果”。刘老师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党员的信仰和宗旨。活动中,刘老师还给每位党员赠送了汇聚她人生足迹的著作《松迹》。该书是她退休后自学电脑打字,历经十余年独立创作的作品。

在“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从先进人物事迹、切身体会或参加社区抗疫志愿者的亲身经历等方面讲述了战疫故事。抗疫故事分享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党员们均表示要向抗疫党员先锋看齐,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参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声朗诵了经典作品《党啊,亲爱的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最诚挚的祝福。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唐双双同志给每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整个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唱响党的歌曲中圆满结束。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