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0-07-06 20:52:49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第二季度理论学习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内容一,开展支部第二季度理论学习。7月1日是党99周年“生日”,同志们现场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直播。由支部书记廖扬平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探讨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改革等相关文件,同时观看“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视频,给党员同志们上了很好的一堂意识形态专题课,使党员们理论学习大有收获。

会议第二项内容,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分别给5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庆祝政治生日,同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会议第三项内容,召开一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了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经历谈心得体会,表达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尽职尽责的教师们的赞扬。最后,支部书记布置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的党建工作品牌进行研讨。

开展第二季度理论学习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