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宿舍床位编号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文博、戴世琴 发布时间:2020-07-03 21:30: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床位管理,创建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2020年7月1日至3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南宁、平果两校区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宿舍床位喷漆编号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志愿者来自两校区的自律会成员,一共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配备1名组长和8名小组成员。组长负责开门、记录、检查工作,小组成员化身成“粉刷匠”,负责手持数字模具与漆料工具完成床位喷漆编号工作。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志愿者们凭借超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成功完成为全校978间宿舍7672张床位编号“正名”的任务。

为宿舍床位编号,是宿舍管理系统顺利上线的基础,也是宿舍管理规范化的保障。本次活动为学生营造了有序整洁的宿舍环境,为更好发挥宿舍的育人功能奠定了基础。

IMG_8952 IMG_8966(20200702-203627)

IMG_895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