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7-07 15:18:49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艺术系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系部领导、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会。梁文烈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李静书记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系部分管教学、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就一学期来所辖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的措施进行逐一发言。李静书记通报了通过艺术系师德师风建设监督小组调研等渠道排查出艺术系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就如何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结合艺术类专业特点,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如何进一步规范教师的行为;如何增强教职的责任心,落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如何把教研室业务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融合;如何党员在师德师风中的表率作用等展开研讨,特别是针对艺术系外聘教师较多,管理难度大,如何增强外聘教师师德师风要求及监督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外聘教师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签订师德承若书、外聘教师聘请程序进一步规范等措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