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筑梦祖国,寄情幼专——2019年艺术系第六届水果拼盘大赛

来源: 编辑:艺术系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19-04-16 17:38:25 浏览量: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与营造和谐的心理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健康阳光的心态进行学习与生活,4月12日,艺术系2019年“筑梦祖国,寄情幼专”第六届水果拼盘大赛在南宁校区篮球场进行,艺术系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水果拼盘大赛是我系女生节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共有27组同学参加比赛,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比赛用的水果由同学们自行准备,比赛过程中设置有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抢答正确可以获取系部奖励的水果。活动一开始,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夏日缤纷”、“和谐美满”、“70周年”、“繁荣昌盛”等一个个主题突出、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艺术作品呈现面前,引来现场许多点赞声。

大赛充分利用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提升了艺术素养,培养艺术情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表达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用水果拼出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水果拼盘大赛评委

水果拼盘大赛比赛现场

水果拼盘大赛比赛作品

水果拼盘大赛比赛作品

水果拼盘大赛比赛作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