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专部举行“唱响主旋律,激扬青春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编辑:中专部 作者:邓锦莲 发布时间:2019-04-22 17:00:53 浏览量:

4月21日,为了发扬“五四”精神,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国、爱党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在学校平果校区综合馆举行“唱响主旋律,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门总支党员、17五年学前、18级学生参加活动。李静书记出席活动现场。

李静书记为活动致辞。她与在座党员、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经过和意义。她说,“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运动,我们通过合唱的形式来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发扬“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思想,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党员和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学生的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前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合唱曲目是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包括《少年强,则国强》、《国家》、《歌唱祖国》、《映山红》等经典名曲。诠释了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以及对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追求。“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宏伟的音乐,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声音,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