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开展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4:03 浏览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继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怀,5月25日,艺术系党总支携学生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赴龙州起义纪念馆、凭祥友谊关开展2019年艺术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由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龙州起义事件的详细过程,探寻邓小平理论的形成轨迹和红八军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英雄事迹和爱国故事,重温了战争历史,让同学们牢记先辈们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艰苦斗争,铭记历史,深爱祖国。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凭祥友谊关景区进行参观,黄再光书记给同学们介绍友谊关的历史说到,广西的抗法名将冯子材领导的镇南关大捷,以及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镇南关起义在就在这镇北炮台打响,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浴血奋战,让同学们认知到新中国的成立和广西全境的解放来之不易。

学生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活动,追寻先烈足迹,培育爱国情怀,继承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使同学们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努力成长成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