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举办2019年第六届“小小卡片情 浓浓感恩心”贺卡制作比赛

来源: 编辑:艺术系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19-05-30 18:56:31 浏览量:

为了培育学生知恩图报的精神,借助学校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之机,特举办2019年第六届“小小卡片情,浓浓感恩心”贺卡制作比赛,此次活动是艺术系一年一届的特色活动。

活动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组织,共收集到我校学生170多份参赛作品。此次感恩贺卡制作比赛,同学们充分发挥设计灵感,通过手绘、剪纸、捏制陶泥等方式进行创作,一张张贺卡精美而生动形象。5月21日中午,在艺术楼舞蹈教室,艺术系党总支黄再光书记,美术教研室赖兵、潘妍宏、梁娴老师,全体辅导员担任活动的评委为作品进行现场评比打分。比赛最终共评比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1名,优秀奖108名,获得优秀获奖作品于展示在校道供全校师生欣赏。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贺卡,寄托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之恩,感激之情,心怀感恩地去面对社会、国家,并励志通过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