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第二党支部支部曹雪媛书记讲党课

来源: 编辑:中专部 作者:刘先璐 发布时间:2019-07-12 20:37:06 浏览量:


 

    根据系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75日下午,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曹雪媛在南宁校区幼师大厦903教室为系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曹雪媛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为题,结合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从“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主动作为”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她通过讲述当前师德师风缺失的表现,深度分析了师德师风缺失的原因,并对党员教师们提出具体要求。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努力诠释“立德树人的好教师”。首先,在使命责任上,坚持成为“四个引路人”;其次,在基本素质上,坚持做“四有”好教师;最后,在教学实践中,坚持实现“四个相统一”。

最后,她强调,一个国家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支部也不能没有精神一名党员不能没有精神。“全全意为每一位学生服务,努力做好每一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就是一名党员教师应当具备的精神品质。全体党员必须要牢记这一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里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第二支部书记曹雪媛同志讲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