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0-04-22 16:23:14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扬平主持。

首先,开展2020年度第一季度理论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梁富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学习了讲话内容。

其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由纪检委员曹仕燕同志做关于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性案例的通报,通过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党员们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支部书记廖扬平同志以“敢担当 有作为”为题给各位党员上党课,从何为担当、党员干部如何体现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担当是一名党员的基本素质,是党员的本色体现,党员教师要带头担当作为,助力学校的发展建设。

最后,开展检视、剖析活动,每位党员检视、剖析自身和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查找工作漏洞,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书记廖扬平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把各自的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