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二系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指导工作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邓锦莲 发布时间:2020-04-24 16:35:16 浏览量:

2020年4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二系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及顶岗实习工作会议。系部党总支韩桂南书记、张文军主任、黄严副主任、黄艳兰副主任以及15五年1-6班、17对口1-7班,18两年1-4班共计17个毕业班的全体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艳兰副主任主持。

会上,韩桂南书记、张文军主任传达了学校两次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系部今年毕业生情况、系部与学校签订就业工作责任奖情况,宣读了系部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根据学校下达的任务布置了学前二系2020年就业工作,就业责任细化到每一位指导老师,并提出了初步奖罚方案。会议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学习教育部、自治区及学校就业工作相关文件,努力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百日攻坚”工程,务必不折不扣按时按量完成2020年系部就业目标。

根据教育厅和学校要求,系部对2020年春学期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针对目前顶岗实习工作面对的问题,黄严副主任进行了在线解答。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研读所发的相关文件,严格按照顶岗实习文件规定指导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各位指导老师务必要按通知要求于5月8日前收集好学生实习信息、实习协议、安全协议等材料提交报备,以便报备通过之后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实习压力、线下教学压力,系部领导要求大家要克服畏难情绪,化压力为动力,互相支持配合、团结协作、踏实奋战,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