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二系复课第一天,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先璐、黄柳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8:45 浏览量:

5月13日,学前教育二系第一批返校学生迎来了在校复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伴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平果校区教学楼热闹了起来。“同学们,请有序进入教室,间隔入座。”在任课老师的指引下,学生有序进入课堂就座。

学前教育二系第一批复学班级师生有序开展教学

系部张文军主任和黄严副主任心系教师和学生首日复课情况,走进课堂,关切询问同学们线下学习情况,并提醒各位任课老师时时关注学生动向。

系部领导与教师交流

开学第一课学生的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各位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上,充分做好线上与线下课程教学的衔接。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

张文军主任与黄严副主任巡视课堂

同时,为保证学生返校复课的顺利进行,上好“开学第一课”,学前教育二系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们积极筹备,对学生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健康教育,为学生顺利复课奠定了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