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9:51 浏览量:

5月14日,艺术系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召集并主持,艺术系2020届目前还未签约就业的31位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全程采取互动形式进行,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述说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及就业存在的问题,李静书记根据实际情况一一给予指导。经过沟通交流,发现未签约就业的31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一是同学们对当前政府给予的就业优惠政策把握不够及时和准确;二是对就业信息关注不够主动;三是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就业意向的态度还不够积极;四是面临多种选择,不知道如何去取舍。毕业生通过现场与李静书记一对一、点对点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进一步为系部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上,李静书记要求毕业生,一是要增强就业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就业的主动性;二是保持清醒头脑,看清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先就业再择业;三是抓住今年党和政府创造的各种就业的好机遇;四是转变观念,扩大就业的地域范围和职业范围。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