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仪式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黎静豫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5:15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艺术系线上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艺术系党总支李静书记、林露副书记、第一党支部李珊珊书记、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77名学员。

首先,由学员代表刘文静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每一位学员都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争当表率,努力成为爱党爱国爱民,刻苦学习,遵纪守法的先锋。

其次,由班委代表赵彩蜜发言。她对班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班委工作存在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

接着,由李静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宗旨及党员的要求等有了基本的了解,对党的理论有所涉及,而且更能明确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在思想上向党组织更靠近了一步,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更需要在行动上努力,在实践中践行党的要求。李静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拓宽眼界;二是要增强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同学们心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三是进一步的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中体味共产党员的精神之所在,并转为自己自觉的行为。

据悉,本次培训历经一个月,共9个课程的理论培训、6项实践活动。林露副书记指出,仅靠老师培训讲解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每个学员要注重平时的学习,以本次党课学习作为起点,今后争取做到自觉学习党的知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更好的去完善自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