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日报3月27日报道:“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广西公益行活动启动​”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 作者:刘 琴、何 宇 发布时间:2019-03-27 11:41:53 浏览量:


日前,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在灌阳县传统“二月八”农具节活动期间,开启了“寻找广西传统民俗活动中幼儿教育资源”专题研讨活动暨“教育帮扶·幼教先行”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广西公益行活动。

专家一行调研了该县5所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园所管理、课程开发与建设、挖掘以“二月八”农具节为主题的系列传统民俗活动教育元素及实施情况,并就传统民俗活动在幼儿园中的运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据悉,本次教育帮扶活动旨在通过挖掘适宜幼儿园的民俗文化教育资源,加深儿童民族归属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幼儿教育的生活化、乡土化和民族化。广西幼师幼教集团的教育帮扶活动将持续在广西相关区(县)开展,为广西传统民俗文化教育资源的开发、幼儿园基于本土文化归属课程的建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