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幼专2019年中职对口升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流程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16:45:56 浏览量:

一、签到。

填写报名信息表,务必填写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书写工整,字迹清晰。考生须携带报名表依次到以下考场参加考试。

二、简笔画技能考试。

地点:育才楼三楼B302—B305教室。

内容:每够30人一考场即开考,由考官现场公布画的内容,考生须在5分钟内完成并按时交卷。请考生自行准备铅笔及橡皮擦。

三、舞蹈技能考试。

地点:艺术楼舞蹈教室。

内容:考官现场公布舞蹈种类选项,考生选择其中一项展示,限时2分钟。

四、口语表达测试。

地点:艺术楼乐理教室。

内容:考生现场抽取朗读题目,并在1分钟内完成朗读。

五、音乐技能考试。

地点:艺术楼乐理教室。

内容:考生从钢琴曲演奏、儿歌弹唱或者儿歌表演唱三种表演形式中自选一种进行现场展演,限时2分钟。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