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震 发布时间:2020-05-28 18:22:29 浏览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对2018年-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

二、采购项目编号:CG20200021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审计范围: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幼儿园2018-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专项审计,两年资产总额约18.54亿元。预算控制价:12.51万元,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3.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

4.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5.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6.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

五、磋商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经财政部门批准并颁发的有效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领取本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磋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2日止每日上午9时00分到12时00分,下午3时00分到6时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地点: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

3.获取文件方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须正、反两面复印)、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进行现场报名。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止,逾时不受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育才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八、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8日下午15:00后为磋商小组与供应商磋商时间,具体时间由采购人另行通知。地点: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育才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须正、反两面复印)、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九、联系事项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卢老师;联系电话:0771-5712442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邮编:530022

十、网上公告媒体查询

www.gxyesf.edu.cn(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28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