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专题

【疫情防控,幼师在行动】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视频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4-26 01:57:3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技能,确保开学顺利,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4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视频培训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参加现场会,其他教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文萍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学习掌握防控技能,提高防护意识;要熟悉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流程,提高应对能力,为开学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指导、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要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安全稳定。

蒙启育副校长在主持会议中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培训会由学校医务室唐丽春医生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唐医生以现场演示、视频展示等方式从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及措施、新冠肺炎防控技术及方案、个人防护技能以及日常消毒方法等方面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课。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通过现场练习等方式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基本防护知识和疫情防控技能。

文萍校长在培训会上讲话

蒙启育副校长主持培训会

唐丽春医生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