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专题

【疫情防控,幼师在行动】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幼师资助在行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百万临时困难补助及“流量补贴”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雷小婕、戴世琴 发布时间:2020-04-28 20:16:31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校特别关注学子们居家时的生活与身体状况。为了进一步传递我校对学子们的暖心关怀,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难关,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近日,学校设立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金共100.044万元,并为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学生邮寄抗疫“暖心大礼包”。

此次补助共分为两项。一是为我校3348名贫困学生提供疫情期间网课流量补助,每人补助30元。二是为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2590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其中父母从事的职业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学生和特别困难学生、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身患残疾、孤儿学生等特困学生达到全覆盖,其他因疫情导致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学生可按需申请。

收到了学校这份“暖心大礼包”,学前教育二系18级对口学前专业学生周李玲激动地说:“疫情发生后,我们这些贫困大学生得到学校的资助,有临时困难补贴和流量补助等,心里十分感动,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非常自豪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在疫情期间,学校老师们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联系我,时刻关心我的健康情况,了解到我家里受到疫情影响,及时给我发放临时补助和流量补贴,让我能更安心的上网课。感谢学校和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进行线上学习、争做优秀幼师学子。”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好对受疫情影响学生的各项资助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