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推普脱贫 爱心捐书”赠书活动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邓富菲 发布时间:2020-07-13 09:48:43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语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推普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桂教语工〔2020〕4号)要求,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学校推普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7月1-2日,学校语委办联合广西教苑图书有限公司、南宁培育图书责任有限公司开展了“推普脱贫爱心捐书”赠书活动。


刘揖建处长参加南宁培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捐书仪式

 

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刘揖建、副处长黄高英、教务运行科科长周艳参加了此次赠书仪式。广西教苑图书有限公司、南宁培育图书责任有限公司分别为此次活动捐赠了《普通话培训与测试》、《中国儿童放学后托管教育问题研究》、《中国儿童文学史》、《幽默童诗100首》等图书共计772册。此次获赠书籍将捐献给对口帮扶村广西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

李艳荣副校长给“旺里村”儿童赠书

7月9日,李艳荣副校长和学校语委办一行来到“旺里村”组织了慰问和推普工作,李艳荣副校长给村里的孩子们上课,纠正他们的发音,课后还赠予了他们书籍。此次“推普脱贫”活动以书籍为载体,不仅为贫困地区的人民提供了训练普通话的机会,同时也为当地人民提供了汲取精神食粮的平台,给了他们完全不同的阅读空间,开拓了视野。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