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园文化小景创意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璐 发布时间:2020-07-27 17:46:40 浏览量:

近日,学校举办的“创文化小景,展幼师风貌”校园文化小景创意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校情怀,展示师生的创意与才华,促进武鸣校区校园景观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学校“立雪张门、育心化人”的育人文化氛围。大赛共收到师生创意作品82个。经评委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其中,覃瑛滢老师的作品《慈幼之源》、周燕军老师的作品《校徽广场》荣获一等奖。

《慈幼之源》以雕塑和三道拱门从后向前依次象征学校发展的四个重要历史阶段(在战火中孕育诞生——在艰难曲折中发展——在改革奋进中崛起——在转型升格中跨越)。潺潺泉水从三道门中穿过,代表学校以“北平香山慈幼院”为源,历经数十载,薪火相传。

《校徽广场》以学校校徽为蓝本,用当季花卉装饰校徽里彩色点元素,将校徽造型建在斜坡上,形成草坪广场,供师生休憩、读书,校友回校照相留念,举办音乐会、读书会等活动。

 

校园文化小景创意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1.党政办:覃瑛滢《慈幼之源》

2.招就处:周燕军《校徽广场》

二等奖(4名)

1.宣传部:曹仕燕、覃玲江、张爽、庞叙文《党建文化园主题创意构想》

2.艺术系:童健《校园文化主题雕塑创意布局》

3.图书馆:蒋青芸《树凳上的“发现之旅”》

4.财务处:薛添天《育心亭》

三等奖(6名)

1.学前二系:钟建君《时代之路》

2.思政部:陈典《数字时代·幼师有礼》

3.初教系:吕乐(学生)《启智》

4.关爱中心:庞紫英、张媚、陆彦燕、林姝含《求知亭》

5.宣传部:曹仕燕、覃玲江、张爽、庞叙文《校园文化园主题创意构想》

6.党政办:覃瑛滢《马背上的希望》

优秀奖(10名)

1.平果校区办公室:李维、刘姣妮、黄思文《日晷》

2.学前一系:廖梓琪(学生)《挑灯读书》

3.初教系:朱佳果(学生)《仁义礼智信》

4.学前一系:莫海燕(学生)《雪门路》

5.党政办:覃瑛滢《摇篮喷泉》

6.关爱中心:宾莲、黄蓝芳、诸葛妍萱、黄秋明、吴梅菁《仪容镜》

7.平果校区办公室:凌泽杰、唐媚《木简论语》

8.学前二系:伍友艳《张门立雪》

9.平果校区办公室:何宇、黄逸《桃园文化园》

10.学前一系:翁菊菊(学生)《书香长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