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与答辩会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蓝玲玉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9: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9日至20日,我校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与答辩会,特邀重庆教育评估院田腾飞博士、广西师范大学梁燕玲教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波教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陈秀泉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学校李艳荣副校长出席并全程参加本次答辩会。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专任教师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揖建主持。

本次答辩会师范类与非师范类专业分类进行答辩。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修订思路、修订后的主要变化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会上,针对培养目标设置、课程体系架构、专业特色凸显等方面,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见。

答辩会上,李艳荣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专业在这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各专业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揖建主持

答辩会现场专家点评

李艳荣副校长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