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闫明 发布时间:2020-10-27 00:53:00 浏览量:

2020年10月25日上午,南宁、平果两校区同时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广西绿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刘成华、党支部书记瞿胜雄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系部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1S9A8167

4E1A0127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全体新生排着整齐划一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气宇轩昂的新生参训方队成为今日幼师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1S9A8294

匍匐拳展示

雷鸣般的掌声开启了汇报演出的精彩时刻,军事科目表演环节中,参训新生在弥漫硝烟的演习场上展示出了军人“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精神信念。激情活力的匕首操、朗诵手语操、战术协同近身术等表演,更是展现出幼师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4E1A0436匕首术展示

0C5A9202

战场救护展示

学校李朝晖副书记、郑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本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2020级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他们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成果,同时表示军训是体力和毅力的考验,更是成长的阶梯,也是一生的财富。最后,学校领导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继续保持军训中锻造出来的坚强意志,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成为一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大学生,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1S9A8554

李朝晖副书记作军训总结讲话

4E1A0828

郑忠平副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

4E1A0751

军训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平果校区)

1S9A8472

军训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南宁校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