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新新 发布时间:2020-10-26 19:28:15 浏览量:

10月22日,学校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新竹街道办、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实验幼儿园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蒙启育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韦祝成介绍了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本次人口普查目的在于全面查清我校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为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

新竹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人口普查具体工作及时间安排,本次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家属区住户以户为单位进行登记,在校生以宿舍为户进行登记。社区工作人员就我校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蒙启育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他代表学校承诺确保按质按时完成第七次普查工作,相关部门务必要认真学习普查知识,用心完成工作任务,摸清家底贡献力量,他强调对人口普查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对人口普查的认识;普查工作要压实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密切联动,积极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学校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401f45f38f7319b26e7a047b4f2d595

5df51f84a0c073aed3fd7eb5e1fe5e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