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樊正强书记深入平果市太平镇对口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启强 发布时间:2020-11-25 18:51:12 浏览量:

1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队到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村太平镇茶密村、临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学前教育二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茶密村、临林村,樊正强书记分别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第一书记的驻村生活情况。他要求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要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帮扶工作,把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全心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在驻村第一书记陪同下,樊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仔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帮扶措施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靠勤奋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樊书记前往茶密村林下养鸡基地、养牛场,临林村养牛场和养猪基地考察,了解产业项目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项目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给予现场指导。他指出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第一书记要积极探索产业发展路径,着力形成符合村情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要不断创新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坚持因地制宜,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樊正强书记听取临林村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樊正强书记到茶密村实地察看第一书记办公条件

樊正强书记走访慰问临林村贫困户

樊正强书记考察茶密村养牛场产业项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