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萍校长带队到太平镇七良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冯翔、卢燕妮 发布时间:2020-12-01 18:56:42 浏览量:

11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带领党政办党支部、初等教育系党总支、网络信息党支部党员教师前往我校帮扶贫困村平果市太平镇七良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情,结对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校长一行先到七良村小学慰问。大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文校长细细聆听小朋友们朗诵课文,对小学校长夫妇坚守乡村小学教育工作岗位表示敬佩。文校长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的秋冬衣物,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文校长一行与我校派驻七良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委员及部分老党员、困难户开展座谈会。文校长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袁志辉同志关于七良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与会老党员、困难户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会上,文校长对第一书记们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助力脱贫攻坚。文校长还叮嘱七良村委要及时帮助老党员、困难户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最后,文校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贫困户群众代表,给他们送上米、油和被子,并给七良村村委捐赠一批办公和生活用品。文校长希望大家在七良村委的带领下坚定必胜信念,克服困难,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校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校长和小学生亲切交流

校长给小学生分发衣服

校长和七良村委开展座谈会

校长给老党员分发慰问品

校长和老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合影

走访慰问活动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