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宣传、统战干部队伍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0-11-29 21:30:46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召开2020年宣传、统战干部队伍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培训会。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曹仕燕主持。

会上,樊正强书记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樊书记从会议召开的意义和背景、“十三五”期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主要目标和措施方面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樊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通俗易懂的给大家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樊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樊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宣传、统战干部队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学习自觉,主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李朝晖党委副书记在会上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他主要从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宣传工作的内容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从统一战线的本质、战略地位以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要求宣传、统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经常性工作,在学思践悟上不断有新收获,推动宣传、统战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宣传、统战工作相关制度文件。

樊正强书记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李朝晖副书记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

宣传部工作人员解读学校宣传、统战相关制度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