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系黄露雅同学获选“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宋立杰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6:00 浏览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选活动结果,我校艺术系黄露雅同学获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先进典型。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面向广西各高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自治区教育厅精心评选后将我校黄露雅等15人的典型材料报送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中心),其中我校艺术系18级的黄露雅同学被全国中心给予认定并颁发了证书。

2014年9月,怀揣着青春梦想的黄露雅毅然穿上绿军装走进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黄露雅同学在她的作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生动地描述了她五年的入伍经历。黄露雅同学认为,五年的入伍经历是他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青春中最闪亮的日子且对她的人生具有重大意义。

五年的入伍经历给黄露雅同学带来的不仅是艰苦的新兵训练和宝贵的人生回忆,更多的是受部队影响所形成的一些优良的气质。一是雷厉风行的作风,二是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自觉的规矩意识;四是发挥军队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再创佳绩。黄露雅同学将这些气质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它为指标,时刻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黄露雅同学是新时期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黄露雅同学就业创业事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我校学子能学习黄露雅同学的先进典型事迹,发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黄露雅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日后再创佳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