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

来源:党政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谢晶星 发布时间:2021-05-28 18:16:03 浏览量:

2021年5月27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带领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文,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广西电网公司、广西-东盟经开区管委会、南宁市南宁教育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黄俊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黄俊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武鸣校区建设风貌和工作进展,要求南宁市政府、广西-东盟经开区管委会、南宁市南宁教育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等有关单位要尽快解决校园内的绮峰湖水系用地批复、校园西侧的新庆南路延长线开工建设、马兰村搬迁等问题;广西幼师要继续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我校文萍校长表示,学校将按照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汇集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完成武鸣校区建设任务,确保武鸣校区(一期)2021年秋季学期落成启用。

学校武鸣校区一期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全部28.8万平方米校舍主体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室内装修。桥梁、绿化、园林、围墙等室外总平已动工建设。床架、厨房、教学仪器设备、智能化等各项设备采购招标工作已开始。师生思想稳定,入驻武鸣校区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计划于6月底完成教学实训、配套用房、服务用房室内装修工程,8月底完成所有项目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确保实现2021年秋季学期进驻学生6000人。

黄俊华副主席听取我校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黄俊华副主席实地视察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施工情况

建设中的我校武鸣校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