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群策群力 建言献策——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肖航(学生) 发布时间:2021-07-20 13:58:05 浏览量:

7月16日下午,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5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集思广益,积极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副校长李艳荣,纪委书记庞娟娟,分别参加不同的代表团,参与代表们的讨论,聆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会上,代表团成员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6项报告。代表们结合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学校中心和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发挥主人翁的作用,对学校党建、发展规划、武鸣校区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民生工程与福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学校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准确到位地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任务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及措施,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向上。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