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分(选)房方案表决会

来源:危旧房改造办公室 编辑: 作者:古文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6:38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分(选)房方案表决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书记、校长文萍、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蒙启育出席表决会。参加会议的代表由学校领导、危旧房改造前期工作小组成员、学校教代会部分代表、原住户代表、幼儿园教职工代表构成。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危旧改办主任谢柳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危旧改住房改造项目进展、介绍了分(选)房方案制定过程、征求意见情况及方案修改情况。现场代表对危旧住房改造分(选)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应到代表87人,实到代表83人,收到有效票82张,作废票1张。有效票中同意票71张,不同意9张,弃权票2张,同意人数占实到代表人数的85.5%,方案表决通过。

会上,蒙启育副校长指出,危旧改工程是我校头号民生工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危旧改办的推进与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原住户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工作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与支持危旧改工作,及时研究与解决重大问题。他要求,学校危旧改办要想方设法推进工作、倒排计时;代建商要跨越困难作出可圈可点的成绩;原住户要以大局为重,在总平规划设计中求同存异,积极配合学校危旧改工作,争取更好更快地完成危旧房改旧房改造的既定目标。

 

学校领导参加表决会议

蒙启育副校长讲话

 

参会代表对危旧房改造分(选)房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